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机构: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2024年有望超过1万亿美元

2020-10-19 18: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的疫情,加速了企业向云计算的转变,全球云计算市场在未来几年也将快速增长。

研究机构预计,包括云计算硬件、软件及服务在内的全球云计算市场的规模,在2024年有望超过1万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5.7%。

预计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有望在2024年达到1万亿美元的这一研究机构的一名高管透露,基于疫情期间的经验,大部分的企业的数字基础设施和应用服务将加速向以云为中心转变,到明年年底,转向的速度预计较疫情之前会快两倍。

这一高管还透露,在可预见的未来,无论是硬件、软件、服务,还是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云计算的各个领域在IT产业内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甚至发挥主导作用。

从研究机构的预计来看,在全球云计算相关的营收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将是云计算服务。他们预计在2024,超过60%的云计算收入将来自于云计算服务,预计复合年均增长率为8.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