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油条被起诉后公开信致歉:以头条为榜样 立志做好早餐店

2020-10-19 17:5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河南一家名为今日油条的网红店引起众网友关注。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这家网红店从名字到图片,再掉店内装修,都与今日头条APP有相似之处。就连菜单,也根据今日头条APP界面来进行设计。

目前,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已经起诉今日油条商标侵权。

据媒体报道,日前“油条公司”针对被起诉一事发公开信作出回应,在公开信中,今日油条对于占用了公共资源以及耗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深表歉意。

同时表示,曾经,卫龙的 “苹果风”让人莞尔一笑,今日,我们也期望赋予传统早餐新的力量。

作为信息行业的翘楚,今日头条是被大众认可的媒体品牌,今日油条也以他们为榜样,立志成为百姓喜爱的早餐品牌。我们期望双方在各自的领域中不断进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今日油条法定代表人张新亚称,大公司今日头条起诉卖油条的小公司今日油条,这令他不解。他天天刷今日头条 APP,是忠实用户,“傍大牌”只是觉得好玩而已。

张新亚介绍,他从事餐饮行业已有5年。今年5月,他成立今日油条公司,现在郑州城区有3家店面,卖豆花、豆浆和油条。被今日头条起诉后,他有点懵,但已积极应诉。目前,判决结果还没下来。

据悉,除了今日油条,该公司已申请注册明日油条、今日豆浆、今日豆花、今日面条、饼多多、快手抓饼等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