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旗下挖掘公司Boring所建地下环线可能只能承载承诺人数的25%

2020-10-19 17: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Boring公司(英文boring有“挖掘”和“无聊”两种意思,因此马斯克也借“Boring Company”自嘲要开一家“无聊的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下的隧道系统可能无法达到像最初承诺的运送人数。除了令人失望之外,可能Boring公司还面临着经济处罚。

它所面临的瓶颈并不在于技术,而是消防条例。消防条例规定,环路三个车站之一的装卸区的乘客人数每小时仅为800人。如果其他车站也有类似的限制,那么该系统可能每小时只能运送1200人,约为其承诺4400的四分之一。

如果Boring公司实际上不能像承诺的那样在会议中心环线上运送那么多人,将不会从其建设预算中获得超过1300万美元的收入,一旦系统投入运行,就将面临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同时这个环线也落后于计划。Boring公司原计划在10月1日之前完成该系统,可以让会议中心环线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之前启动并运行。现在,根据马斯克10月14日的推文,该环线将在“也许一个月左右 ”开放。Boring公司在5月完成了隧道挖掘工作。

根据项目的网站介绍,在拉斯维加斯环线,乘客将乘坐特斯拉 Model x、 Model 3和改装的Model 3,一次最多可容纳16名乘客,他们将以每小时155英里的速度穿越隧道。Boring公司在2018年12月首次公布了其隧道系统的一个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