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从淘系杀到微信生态,帮商家私域流水卖超1500亿

2020-10-19 14:02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讨论私域,有一个人群是必然需要求教的对象:尽管2020年号称是私域元年,但这个增长策略最早从2014-2015就已在市场上孕育,直到2018-2019年逐渐被市场接受。这其中,孕育增长策略的人群包括淘系创业者和商家。其中必聊对象之一,正是艾客创始人兼CEO何健星。从2015年离职淘宝并创办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家500亿独角兽宣布破产

    2024,这一幕继续发生。2月中旬,基因检测独角兽Invitae公司宣布,已向美国新泽西州地区法院申请美国破产法11章破产保护。潮水终将退去,这样的教训依旧在上演。

  • 女子拍违章获奖1500被问钱烫手吗 官方回应:均可举报

    2月22日,一起发生在湖南高速的事件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名女子在高速上堵车时,利用空闲时间举报了50余辆违章车辆,并因此获得了1500元的奖金。这名女子的举报行为不仅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和支持她所获得的1500元奖金也是有法律依据的。

  • 女子拍违章获奖1500被问钱烫手吗 回应:依法办事

    一名女子在高速堵车期间举报了50余辆违章车辆,并成功获得了1500元的奖金。这名女子与丈夫在节后返回深圳的途中,途经湖南高速时遭遇了堵车。我们也应该加强对交通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火爆!问界全系车型2024元宵节单日大定1500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今日,问界宣布全系车型在2024年元宵节(2月24日)单日大定超1500台。实际上问界多系列车型一直都这么火爆,在各种榜单中的销量频频名列前茅。前段时间2024年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1月1日-2月18日),赛力斯问界开年以来销量火爆持续攀升,截至2月18日,以4.26万的累计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五,紧随传统豪车BBA以及特斯拉之后。数据显示,在此榜单中,奥迪(9.96万)排名第一;宝马(9.17万)排名第二;奔驰(7.63万)排名第三。特斯拉(5.42万)排名第四;问界(4.26万)排名第五。而理想(4.16万)、凯迪拉?

  • 苹果头显制造成本曝光 Vision Pro零部件成本1500美元

    苹果发布的高端头戴式显示器AppleVisionPro,尽管其市场售价高达3499美元,但其背后的制造成本同样引人瞩目。据权威研究机构Omdia的评估,仅该头显的零部件成本就已超过了1500美元。尽管报告没有具体指出芯片的价格,但考虑到搭载M2芯片的Macbook的售价远低于3499美元,分析师认为芯片的成本可能远低于显示屏。

  • 特斯拉中国降价欧美涨价:涨幅15000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特斯拉ModelY又要涨价了。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或当地货币等值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美国宣布,从4月1日起,在美国销售的ModelY价格将上调1000美元,这也是特斯拉ModelY一个月内在当地第二次提价。虽然调整幅度不如其他车企,但已是特斯拉自开年以来在中国第三次降价,ModelY等车型目前更是迎来史上最低价。

  • 平均月销仅1500辆!长安汽车总裁:新能源车企赚钱太难了

    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长安汽车总裁王俊表示,目前新能源车企真正能够盈利还没有几家。新能源汽车的成本高企,规模效应还没有充分显现,2023年行业在售的新能源车型403款,平均月销量只有1500辆,100多个乘用车品牌现在真正能够盈利的还寥寥无几。在去年8月,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品牌启源,2023年11月正式发布了电池品牌金钟罩”,时代长安标准电芯正式下线。

  • 女子高速上拍占应急道车辆 一天举报50辆获1500元奖金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近日,一女子发文称自己和丈夫节后开车返程,被堵在湖南省内高速上,无聊之下顺手举报了违章车辆50余辆,获奖金1500元。该女子回复称,道德感高的建议别看,另外,依法办事没啥烫手的。

  • Kaedim融资1500万美元,推动基于AI的3D资产创作解决方案

    Kaedim日前宣布成功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其在3D内容创作领域提供的市场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该创业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AI驱动市场,拥有1万个预生成的3D资产,同时展示用户创建的3D资产。VentureBeat将继续关注Kaedim在数字技术领域的进展,为技术决策者提供关于企业技术变革的知识和交易机会。

  •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娃哈哈步入新发展阶段

    宗庆后之女宗馥莉已正式接过娃哈哈的经营大权,标志着这家国民饮料巨头正式进入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一个在宗庆后的领导下,从仅有三人的经销部发展成为拥有187家子公司、近3万名员工、年营收超过500亿元的大型集团,如今正迎来新的历程。宗馥莉的接任意味着娃哈哈正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期待在她的领导下,这家国民饮料巨头能够继续书写辉煌篇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