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被曝玻璃无故爆裂 已发生数起

2020-10-19 12:15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在自动辅助驾驶体验和电动车动力续航方面,特斯拉具有不错的竞争优势。但是,特斯拉的车辆做工及装配工艺一般,也是不争的事实。

此前就有不少车主发帖称,自己新购的特斯拉车型,出现了油漆喷涂不均,装配缝隙不均匀、甚至座椅脱落等一系列问题。

不过特斯拉总能打破车主们的想象力,而今又有车主公布了监控视频,其上显示特斯拉Model Y新车,出现了后窗玻璃无故炸裂的诡异情况。

监控视频显示,Model Y晚间停放在了自家车库里,可是Model Y却突然发生了玻璃炸裂的情况,并且发出巨大的响声。(视频点此观看)

第二天,车主拍摄的车辆受损视频显示,车辆的右后窗玻璃已整块炸裂,玻璃碎渣迸到车内。幸亏当时车内没有其它乘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这样事故也并非只有一例,外媒已经报道了数起Model Y的玻璃炸裂事故。对此,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

此外,无独有偶,不仅玻璃会炸裂。Model Y还曾发生过整块玻璃车顶脱落的“奇葩”事故。

在10月初,美国的一位车主,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特斯拉经销店,购买了一辆全新Model Y车型。在回去途中的高速路上,这辆Model Y的玻璃车顶整块脱落,车辆也秒变“敞篷车”。

新车还没开回家,就又开回了交付中心。并且因为此次事故,车主也对特斯拉的制造工艺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车主还表示,将要退车,并且可能会购买它品牌的车型。

当前,特斯拉Model Y已经在海外交付,起售价格为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3万元)。

不过,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在国内会首先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长续航全驱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售价为48.8、53.5万元。

此外,有消息显示,国产Model Y将会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最快于明年初完成国产下线。只是不知,国产版Model Y的价格,是否会和海外版价格接近,同样是27.3万元起售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