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跑分证实iPhone 12的A14性能受限:iPad Air 4用的才是满血版

2020-10-18 14:10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安兔兔给出的跑分显示,同样搭载A14处理器,iPad Air4的跑分比iPhone12明显高,尤其是GPU图形部分,差距有30%。

有分析认为可能是样本数量较少所致,不过根据数码博主@肥威 整理的Geekbench图形跑分(Metal API),同样证实iPad Air4比iPhone12Pro的GPU性能更强,幅度同样在30%左右

当然,此番iPhone12的A14没有出现图形比A13还不如的“翻车”窘况。

另外,仅从跑分来看,iPad Air4的图形跑分居然看齐了iPad Pro的A12Z,有些不可思议。此前,苹果高管曾表示,A12Z用的是8核GPU,理论图形性能是肯定要好于4核的A14。

看来,虽然苹果坚称iPhone12和iPad Air4用的是同款A14处理器,但可能出于应用场景功耗考虑,手机上的限制更多,所以在部分场景中,CPU、GPU被有意削弱了,或者说峰值状态保持的时间要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