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不配耳机和充电器:出于环保考虑

2020-10-16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近日,针对iPhone12系列手机将不配充电器和耳机一事,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回应称,新iPhone中有大量的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同时,用户已经有很多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了,这么做也是出于环保考虑。

针对苹果的这一番操作,10月14日,小米西班牙官方发文嘲讽苹果称,今天我们梦到我们的手机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幸好这只是一场噩梦。

此外,三星也曾嘲讽苹果称,你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给了你想要的东西。从最基本的充电器到最好的相机,电池,性能,内存,甚至是120Hz的屏幕。

在10月14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表示,iPhone 产品系列将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转而随附 USB-C 转闪电快充连接线。产品的包装会因此变小。苹果称,所有这些举措,每年可减少 200 多万吨的碳排放。

但在全球范围内,法国的iPhone 12 系列手机仍将配备耳机。根据当地法律规定,凡在法国出售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必须要为用户提供耳机,不配备耳机的手机将禁止出售。但法国版的iphone12 系列手机售价将高于国行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