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木瓜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木瓜移动助力企业出海 竞争海外市场

2020-10-16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目前的市场风向来看,“效果”已经是商业增长维度的核心关注点。国内出海企业的盈利主要在于通过营销投入撬动更多的收入增长。木瓜移动能够帮助国内出海企业精准营销找到目标受众人群,从而进行产品和广告的投放,国内出海企业能通过更直观了解广告数据和创意效果,不断提高营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海外市场再下一城!5款重磅车型亮相土耳其市场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日前,比亚迪官方发文表示:9月29日,比亚迪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了品牌发布会。现场共有5款新能源车型首发亮相:ATTO 3、汉、唐、海豹、海豚,其中ATTO 3车型正式在当地开启预售,将于11月交付。据悉,比亚迪将在今年年内与当地经销商 ALJ 在首都安卡拉、人口数量最多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和第三大港口城市伊兹密尔共开设 5 家门店。今年3月,双方就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ALJ 成为比亚迪在土耳其的乘用车、商用车经销商。据ALJ 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当地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目标在明年实现比亚迪经销商网络覆盖 8

  • 西少爷坚持高质量发展拓展海外市场 开启中式餐饮新篇章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以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个潮流中,西少爷作为一家中式餐饮品牌,凭借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成功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了业务,成为中式餐饮迈步走向世界的典范。作为中式餐饮迈向世界的典范,西少爷的成功经验也值得其他餐饮企业学习和借鉴。

  • 超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比亚迪海外市场再下一城!建立乌兹别克斯坦工厂:产量30万台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工业和贸易部网站发布声明,该部与比亚迪签署了《在乌兹别克斯坦生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及其零部件投资协议》。比亚迪将在当地与合资企业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表示:2023年的重点将是全球化,比亚迪已经通过出口和本地化生产两条路径推进比亚迪的全球化战略。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 Box推出AI中心Hub,助力企业高效信息管理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内部如何高效地管理和查找信息成为一个持久性难题。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aronLevie指出,随着企业数据呈爆炸性增长,这一问题变得愈发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提供更多查询选项,以满足更大规模的使用需求。

  • 身边云创新零工服务新模式,助力企业提速减负增活力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 2025 年中国劳动力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我国 18 岁- 34 岁的灵活就业者占比达73%-92%,劳动者工作观念的转变为零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和动力。为应对经济环境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冲击,众多企业开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在此背景下,传统用工模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零工模式被企业所考虑和采用。颠覆传统就业模式,�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全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全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