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天涯明月刀》已支持光追、画面表现更加生动

2020-10-15 20:28 · 稿源: 快科技

明天,不少玩家期待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将于10月16日上线。

现在腾讯官方给出公告称,《天涯明月刀》现已支持光线追踪增强的全局光照(GI)和环境光遮蔽特效(AO),并且《无限法则》将于10月22日开启光线追踪的支持,同样会对全局光照和环境光遮蔽进行强化。

NV方面也表示,支持RTX光追技术后,《天涯明月刀》游戏可以真切地看到全局照明和环境光遮蔽效果带来的巨大视效提升。

据说,《天涯明月刀》手游将端游的战斗手感和表现力,手游在角色和环境的交互上有了新的突破。至于具体的变现如何还需要等等测试以后才能看到画面效果。

《天涯明月刀》是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首款大型在线3D武侠类MMORPG游戏,于2016年7月1日开启公测。

游戏由《天涯明月刀》小说改编而成,玩家可以在太白、神威、唐门等传统的门派选择之外,拥有乐伶、市井、猎户等江湖身份,在北宋年间,体验充满国风情韵的至美江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