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十三香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守义都说十三香 iPhone 13曝光:屏幕尺寸不变 升级120Hz高刷

2020-10-15 11:50 · 稿源: 快科技

王守义都说十三香,果不其然。

日前,我们总结了iPhone 12不值得购买的N大理由,除了不送耳机充电器、偷摸涨价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iPhone 12全系不支持120Hz高刷新率,依然保持了60Hz,和安卓阵营差了两条街。

尽管苹果此举可能是为了照顾5G网络下的续航,但作为一款2020年末的旗舰机来说,没有高刷还是有些遗憾。而这一遗憾,就要留给iPhone 13来弥补了。

今日,DigiTimes报道称,iPhone 12屏幕方面均搭载柔性 AMOLED 面板,再一次推升柔性AMOLED面板在中小尺寸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

虽然iPhone 12系列刚发布,但供应链已传出,2021年的iPhone新机仍延续2020年屏幕尺寸,而苹果将采用LTPO背板技术,并应用在 2021 年下半要推出的新机上。同时,120Hz屏幕也有望现身。

简而言之,iPhone 13系列屏幕尺寸不变,有望升级120Hz高刷。

此前,业内人士Ross Young也爆料称,iPhone 13将采用120Hz显示屏,该屏幕使用一种LTPO低功耗面板技术,支持自适应刷新率(ProMotion)。

此外,iPhone 13将采用LTPO OLED面板,LTPO英文全称为“Low Temperature Polycrystalline Oxide”,中文名字叫低温多晶氧化物。

目前OLED小尺寸的主要两大背板技术是LTPS和氧化物,而LTPO是一种新型背板技术,它结合了这两种技术的优点,以低生产成本实现更高的电荷迁移率,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当前,当前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便是采用了LTPO AMOLED面板,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5上也采用了LTPO OLED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