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斗鱼虎牙合并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战争的终局和变局

2020-10-15 14:00 · 稿源: 字母榜公众号

腾讯推动的游戏直播整合有了新的进展:10 月 12 日晚间,虎牙与斗鱼联合宣布,双方已签订“合并协议与计划”。根据合并协议,虎牙将通过以股换股合并收购斗鱼所有已发行股份,斗鱼将成为虎牙私有全资子公司,并将从纳斯达克退市,预计合并于 2021 年上半年完成交割。另一边,电商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字母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搜索大变局

    AI浪潮愈演愈烈的当下,信息量与应用需求迎来彻底爆发,外加参战厂商们急需寻找大模型落地场景,2024年无疑会成为AI应用场域争夺的“修罗场”。贯览整个战局,仍不断发生着变化,新生力量不断跻身竞技场,传统巨头们也在试图演绎新的打法。若考虑到AI迭代升级的可能,以及GPTStore交出的答卷,AI搜索不失为迷失在大模型应用迷雾里的玩家们,寻找落地空间的有益尝试。

  • 2024:到店的二次战争

    千团大战奠定的行业格局被抖音撕开一条口子,随着高德的入局,到店团购即将在2024年迎来二次战争。根据QuestMobile数据,截至2023年3月,高德地图的月均DAU已经连续24个月稳定超过1亿,是阿里本地生活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本地流量的逻辑被内容平台改写后,如今“不激烈”的局面也将产生变化,到店的二次战争,只剩下了残酷。

  • 红狮金业:战争冲突对各类投资资产有什么影响,实例分析!

    战争是人类历史上永恒存在的一部分,它带给人类痛苦和忧伤,同时也会极大影响所在国家、地区乃至全球资产价格的剧烈波动。尤其是几次中东战争,以及近年的乌克兰战争、巴以战争等,都对避险资产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甚至引发全球从粮食到大宗商品价格的剧烈波动。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提供的视频教程、交易指南等资料,了解金融市场的基本知识和交易技巧,提高自己的交易能力。

  • AI战争升级!马斯克开源Grok聊天机器人代码

    伊隆·马斯克在AI未来控制战中迈出了一步,他于周日公开了他版本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原始计算机代码。Grok聊天机器人由马斯克去年创立的xAI公司开发,其设计旨在提供模仿科幻小说《银河系漫游指南》风格的刻薄回复。但他补充说,像xAI和Meta这样的公司并不一定是出于这个原因开源技术。

  • 高合汽车直播卖牛排,直播带货是落魄大厂的解药吗?

    落魄大厂们正在试图复制东方甄选的“自救之路”。3月8日,“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在抖音开启直播带货首秀,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亲自下场做起卖货主播。落魄大厂在把直播带货当作解药之前,该仔细想想,自己是否准备好了。

  • 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小鹏汽车携G6、P7i、G9三款车型加入价格战争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即日起截止到2024年3月31日,旗下G6、P7i、G9三款车型开启限时官降。其中G6车型全系降价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8.99万元起;小鹏P7i鹏翼性能版最高优惠5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0.39万元起;小鹏G9则降价1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5.39万元起。小鹏汽车官方表示:2024年是小鹏汽车成立的第十年,何小鹏也对今年提出业绩翻倍以上的明确目标,并表示组织要补充完成所有短板,经营要开始走向高质量第一步。

  • 曝蔚来李斌首场直播赚了130万 网友:直播不比卖车赚钱多了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三大品牌之一,蔚来CEO李斌前段时间在个人短视频上尝试第一次直播,但传播效果却是出其不意的好。上周四晚间,李斌开启了个人直播首秀,整场直播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同时在线人数超10万,累积观看人数超1000万。

  • 亲自下场做MCN,淘宝直播坐不住了

    淘宝官方成立直播电商公司,为有意入淘开播的新人主播、明星、KOL、MCN机构提供“保姆式”全托管运营服务。该公司由淘天直播运营团队操盘,与主播采取保底或者分润的灵活合作模式,帮助其实现账号冷启动、全周期规划、商务对接、官方盘货、营销策划,乃至财务管理和场地支持等深度全托管服务。从直播电商领域的“王者”到如今逐渐失势,淘宝直播一边要面对后来者的穷追猛赶,一边要不断弥补头部主播缺失的遗憾,“全托管”模式的推出究竟能否扭转淘宝直播的被动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 涨粉神器?聊聊小红书互动直播

    今年春节小红书动作最大,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大家的春节」系列活动,横跨春节期间的这些运营动作,也能看出小红书未来做内容和运营的一些趋势。其中两个最让我印象深刻,一个是小红书跟总台春晚合作,成为笔记与直播分享平台,大年三十当天,办了一场「大家的春晚」的直播活动,春晚演员下台第一时间来直播间里互动,分享台前幕后,带来了一种全新看春晚�

  • 淘宝直播亲自下场做MCN?不为盈利只为圈人

    自从去年淘宝竖起了内容化的大旗,淘宝直播就一路高歌猛进,在直播赛道上做出不断尝试,一面引入打赏功能,邀请娱乐主播加入;一面杀入电竞直播,吸引游戏主播上号。这么做的原因也很明显,就是扩大自己的主播阵容,繁荣自己的内容生态,以便淘宝的内容化转型能够更加顺利。谁能拥有更高的用户服务能力,谁才能在未来有更多的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