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系列内存揭晓:6GB

2020-10-15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每年iPhone 发布后,其最关心的问题中,就包含一个内存的大小,而今年是怎样的情况呢。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自家软件Xcode 12.1测试版中的plist文件已经确认,iPhone 12四款新机的内存主要是两种,一个为4GB,而另外一个是6GB。

从曝光的内容看,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配备了6GB RAM运行内存,而低端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仍然是 4GB RAM。

另外,从之前苹果发布会上公布的情况看,iPhone 12全系搭载了A14处理器,并且还是OLED屏。

至于发布的四款新机上,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后置双摄保持一致,都是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组成,主摄是7P镜头,低光下进光量提升了27%,还支持Smart HDR 1.3,夜间模式现在也支持到了超广角及前置拍摄了。

iPhone 12 Pro系列后置三摄,虽然还是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和1200万像素长焦组成的三摄,不过传感器升级了,进光量提升了8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