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友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后亮相引众网友围观:元气满满

2020-10-14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宣布结婚后石原里美首度亮相活动引起了众多宅男的关注,一袭蓝色连衣裙元气满满,明媚灿笑,整个人气色和状态很好,超甜。

面对主持人的新婚祝福与会场的掌声,十元害羞地笑着说,“谢谢大家,今后也请各位多多关照!”她还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今天比以往都要紧张。

10月1日,石原里美通过所属事务所正式发表了结婚的消息,预计在年内选择好日子登记,婚礼和婚宴还未定。

提到石原里美的名字,很多人都会想到《贞子3D》里面那个高中青年女教师,不得不说当时25岁的石原里美真的是太清纯了,也因为她这种清纯的人设,多年来有很多男粉丝一直都在支持她,不过之前石原里美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瞬间击碎了无数宅男的梦想。

对于石原里美结婚的事情,之前有网友细扒后发现,整身烤肉味的中秋连假中,石原里美发表了与圈外男友的结婚消息,而且对象既不是去年7月分手的IT社长,也不是传过绯闻的人气男星,竟然是一般的上班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