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蚂蚁港股IPO新增两家中资投行 上市有序推进中

2020-10-13 22:06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1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中银国际与工银国际将加入蚂蚁集团在港股IPO的联席簿记行之列,目前蚂蚁在两地的上市计划正在有序推进中。

报道称,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按照市场惯例,联合簿记行的加入预示着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此前,中银国际和工银国际也参加了阿里巴巴在香港的二次上市项目。两家中国投资银行加入蚂蚁在港股IPO的联合簿记行名单中,透露出蚂蚁与银行之间深厚的合作关系,料将通过IPO项目得到进一步巩固。

此外,蚂蚁集团发言人对彭博表示,蚂蚁的上市流程正在两地有序推进,“我们没有预设的时间表,任何关于时间表的猜测都没有事实依据”。(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