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pro4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公布9月iOS设备性能榜:iPad Pro 4手

2020-10-13 09:59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安兔兔公布了2020年9月份iOS设备性能榜单,此次iOS设备性能榜依然是风平浪静,排名没有太大波动。

根据榜单显示,本次排名第一的仍然是iPad Pro 4 (12.9英寸),它搭载了A12Z处理器,9月份的综合跑分成绩为716762,已经连续几个月蝉联iOS性能榜第一。

排名第二的是iPad Pro 4 (11英寸),综合跑分成绩为708060,它同样搭载了A12Z处理器。

排名第三的是iPad Pro 3 (12.9英寸),综合成绩为707184,搭载的是A12X,相比A12Z来说,其的CPU和GPU都稍微弱一些,但也是顶尖了。

此外上榜的还有:iPad Pro 3 (11英寸)、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iPad Air 3、iPhone SE2、iPad mini 5。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16日,首发苹果A14仿生芯片的iPad Air4问世,不过因为还未上市所以无缘榜单。

核心规模上,A14是6核心CPU、4核心GPU,A12Z是8核心CPU、8核心GPU,虽然核心数不能完全代表性能表现,但在多核心性能方面后者显然具备一定的优势。

iPad Air4能否冲击iPad Pro 4的性能地位,还有待实际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