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尘封4年后复活:AMD量子计划水冷迷你机重新现身

2020-10-12 17:44 · 稿源: 快科技

A饭还记得Project Quantum(量子计划)吗?

按照最早设计,量子计划项目对应的是一台ITX尺寸的迷你机,并且支持水冷。在开发之处,AMD还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处理器,所以平台采用Intel CPU+AMD GPU设计。

4年前,AMD确认,量子计划更新为AMD Zen架构处理器和Vega GPU的运算组合,可随即也没了下文。

日前,有网友发现AMD今年4月提交了量子计划主机的专利文件,似乎意味着这款尘封已久的设备重新复活。

外形方面,量子计划非常别致,简单来说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运算平台,一部分则是散热器和风扇。

新专利中,我们还看到了主机背部密密麻麻的接口。

考虑到Zen3架构锐龙5000处理器已经问世,月底AMD还要更新RDNA2架构GPU,猜测量子计划若有计划在今明两年内登场的话,配置应该会做同步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24年后取出10岁时的存款:500元变成了834块1角

    一女子24年后取出自己10岁时的500元存款,500元变成了834块1毛。她表示:这钱是2000年时候存的,当时我10岁,当时存了500元,由妈妈保管,如今24年过去了,好奇能取出来多少钱,最终变成了834.1元。业内人士提醒,保管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身份信息,提前计算好时间,在定期截止日期到来之时到银行办理相应的手续,以免忘记。

  • 女子24年后取出10岁时的存款:500元变成834块1毛

    在浙江杭州,有这样一则有趣的故事发生在3月12日。一名女子前往银行,取出了自己十岁时存下的500元存款。通过合理的储蓄和理财规划,我们可以让财富在时间的推移下不断增值,为未来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保障和可能。

  • Zen5来了!AMD CEO苏姿丰重大演讲官宣

    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主办方TAITRA官方宣布,AMDCEO苏姿丰博士将于6月3日发表展会开幕主题演讲,重要性可见一斑。2024年的台北电脑展将于6月4日正式开幕,Intel、高通、联发科、恩智浦、超微、Delta等多家行业巨头的高管都会发表主题演讲,AMD的将会是第一个。至于桌面版的Zen5架构锐龙8000系列,可能也会披露一些消息,但据说不会这么早发布,要等第四季度。

  • 被快手禁630年后,他在小红书吸粉百万

    “再也不是当初骑毛驴卖卫生纸的航子了,你让我觉得陌生。”“15岁靠自己开店,月收一万多…...我15岁的时候还在傻读书!”“人要知足,高富帅航子已经占俩了可以了!”运营小红书平台两年后,殷世航已积累139.6万粉丝,,成为不少年轻网友的“人生导师”。能够一夜成名,也会一夕坠落,也可能一朝翻身,内容创业的不确定性,在殷世航的经历中尽数体现了。

  • 华为发布全球首个5.5G智能核心网:计划2024年商用

    在MWC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高治国发布5.5G智能核心网解决方案。2023年新通话已在中国31省部署,可支撑5000万用户,同时在欧洲、拉美、中东、亚太等多个区域得到了广泛验证,计划2024年商用。在2023MWC上海展会上,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曾宣布,华为2024年将会推出面向商用的5.5G全套网络设备。

  • AMD回忆痛苦往事:一二代Zen EPYC到手后都点不亮

    AMDZen架构在服务器、桌面、笔记本、游戏机等各个领域大杀四方,一直让Intel抬不起头来,但凡事都不会一帆风顺,Zen家族产品初期也是相当的难。AMD首席技术官MarkPapermaster、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ForrestNorrod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披露,EPYC霄龙最初的开发就很不顺利。EPYC处理器已经占据服务器市场23.1%的份额,按照营收计算更是高达31.1%在Zen架构诞生前,AMD在这个市场上基本为零。

  • Intel Wi-Fi 7网卡升级:就是不肯兼容AMD

    Intel近日发布了新版Wi-Fi7无线网卡驱动,增加新功能,修复已知Bug,但遗憾的是,依然和AMD系统不对付。新驱动在Windows10/1164位下版本号为23.30.0,Windows1032位下版本号为22.160.0。如果你使用的是AMD平台,想要升级Wi-Fi7,最好还是避开Intel的无线网卡,可以选择高通哦QCNM865,或者连咖啡MT7927、RZ738。

  • 黄仁勋:AMD等对手就算是免费 也无法击败英伟达!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近日,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回到了母校美国斯坦福大学,在斯坦福商学院SIEPR经济峰会上黄仁勋表示,AMD等对手就算是免费,也无法击败英伟达。当被问及你制造了完全先进的芯片,你将面临足够好而且便宜得多的竞争,A(AMD)是威胁吗?”时黄仁勋解释道,我们的芯片只是一部分,当你看到现在的计算机时,它不像是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它是一个数�

  • AMD FreeSync标准更严了!1080p显示器必须有144Hz高刷

    AMD宣布对FreeSync系列标准进行更新,调整了对分辨率、刷新率的要求,尤其是刷新率的门槛提高了,比如说1080p显示器就不能低于144Hz。AMDFreeSync技术是在2015年提出的,是对NVIDIAG-Sync技术的回应,但无需依赖专用硬件芯片是开放标准,甚至得到了VESA标准组织的采纳,也得到了一众笔记本、显示器、电视产品的支持。AMD表示,FreeSync2015年诞生的时候,高端显示器刷新率也不过120Hz上下今大量的电竞显示器都支持144Hz甚至更高刷新率,因此技术标准需要升级。

  • 京东物流2024年上半年将招聘约2万人:六险一金 激励上不

    近日,京东物流启动万人招聘计划”,2024年上半年将吸纳约2万名新员工,聚焦供应链、运营、管理、销售等方向。还将通过Boss招募令”青干班”等招聘项目,重点引进基层管理者、基层储备管理人才、一线操作员等岗位人员,进一步增强京东物流人才专业力。京东还表示,20年多来,京东始终坚持先人后企”,先后累计投入近500亿元,建立多维度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让每位京东人能够收获有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工作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