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注册火锅品牌 已有多家知名火锅品牌加入

2020-10-12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盒马已于今年 9 月份注册了“盒马火锅”商标,宣布将进行一场火锅革新。

从申请信息来看,盒马申请的火锅商标包含 30 类 方便食品、 35 类 广告销售、 43 类 餐饮住宿、 31 类 饲料种籽四大类别。同时该公司已经于 9 月末申请注册闪骑侠、好壹点、零家小食纪商标。

去年 10 月份,盒马总裁侯毅透露,盒马火锅已在全国门店上线,将普及火锅外送消费,让火锅从餐饮迈入餐饮零售新赛道。盒马火锅将重点打造海南椰子鸡、潮汕牛肉、浓汤海鲜、泰式冬阴功、羊蝎子等口味锅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郑州一火锅店爆改成麻辣烫店:每天接待1000多名顾客

    郑州一家原本是火锅店的小店,在开业一周后突然改卖甘肃天水麻辣烫,吸引了大量顾客。这家小店每天接待1000多名顾客,包括本地市民和在郑州工作的甘肃人。天水麻辣烫的火爆程度使得相关词条多次登上社交媒体热搜榜,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品尝。

  • 13.99万起 全球首款超级增程皮卡!长安猎手能让你户外连涮5天火锅

    长安汽车全球首款超级增程皮卡长安猎手,日前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21.69万元,官方称其为二十万内最好皮卡,没有之一。不同于普通皮卡车型,长安猎手是全球首款超级增程皮卡,动力总成是其最大亮点,由蓝鲸2.0T发动机和R100G发电机构成,发电机最高效率97%行业最高,解决了皮卡重载爬长坡等特殊路况导致的整车动力不足问题。长安猎手的起售价格仅13.99万元,即便与长城炮以及山海皮卡相比,也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长安猎手上市后,能否国内皮卡市场竞争格局,我们拭目以待。

  • 断奶不易,在婴儿奶粉全国知名品牌中为宝宝选择合生元奶粉更靠谱

    断奶,是每一个妈妈和宝宝都要经历的。众所周知,宝宝断奶不是件容易事,而且宝宝在断奶期非常容易有小状况发生。那么如何给宝宝科学断奶?可参考婴儿奶粉全国知名品牌为宝宝选择合生元派星奶粉,含有6倍乳桥蛋白LPN,有助于激发宝宝原生保护力,喂养宝宝更靠谱。婴儿奶粉全国知名品牌中合生元派星蕴含6倍初乳黄金乳桥蛋白LPN对于宝宝断奶这件事,很多妈妈都会问�

  • 知名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发声:将坚定深耕中国,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业务开拓与经营

    全球领先的家用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发布声明,称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品牌已于2024年1月1日起正式更换了其中国区总代理商,秉承着对“科技致美”的共同追求,未来双方将携手通过推动创新技术不断迭代、提升全渠道用户体验并驱动全链路高效运营,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据这份最新的品牌声明所述,初普TriPollar已正式与杭州超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后者已于今年1月1日起正式接替原销售代理商,全面接手初普TriPollar中国区总代理的业务。在华经营迈入第二个十年,我们不会停止对技术创新的探索,一如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初心与承诺,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携新品与各位见面。

  • 智享“她”经济,蕾丝品牌战略会全面揭晓品牌新动向!

    2024年3月16日上午,蕾丝品牌战略会在运时通控股集团总部如火如荼展开。美国蕾丝事业部总经理宋杰先生、美国蕾丝事业部运营总监邓亮先生、美国蕾丝事业部南区招商总监王建军先生、美国蕾丝事业部北区招商总监林伟东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国蕾丝经销商们共同参与,并纷纷在活动现场拍照留念。美国蕾丝事业部总经理 宋杰先生致辞美国蕾丝事业部总经理宋杰先生

  • 一体化ERP品牌排行榜更新,这个品牌不简单

    2024国内外一体化ERP品牌排行榜更新。在这次的榜单上,有领跑行业的国际企业,也有凭借技术与产品在国内遍地开花的中国企业。一体化不是暂时的概念是企业需要长期坚定的信念。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24十大品牌到底有多卷?

    自从扫地机器人打响仿生功能大战后,几大品牌接连在过去的年货节上推出多组AI智能设计同时增加赠品配置、加大折扣力度和研发新款力度,无论是通过增加配置换取销量还是借助打折换取销量的行为都从侧面证明了一个事实,2024年的扫地机器人赛道确实越来越卷了,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今天我们就来通过2024年扫地机器人品牌看看行业到底有多卷。以下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增加配置、降低售价是2024年扫地机器人行业内卷的开年大戏,同时随着市场保有量的提升,扫地机器人行业不久之后还会迎来更加内卷的明天,至于永远站在高岸的消费者,则会拥有更多的机会来决定是趁机下单还是等待观望。

  • 英菲克官宣品牌代言人张雪峰,以新姿态释放品牌创新与爆发力

    国货鼠标品牌英菲克正式官宣:知名教育博主、考研名师张雪峰担任其品牌代言人。身为高考考研老师的张雪峰,左手写段子,右手搞励志,是无数学子的指路明灯博主身份的他,凭借着出众的口才和幽默感深受广大网友喜爱。英菲克希望通过携手张雪峰,将品牌理念与张雪峰的人格魅力相互融合,进一步扩大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 羊奶粉哪个品牌好?高端羊奶品牌贝特佳实力守护中国宝宝肠胃

    伴随95后、00后成为母婴消费主力,婴幼儿奶粉的多元化、高端化趋势日益显著,优质的国产奶粉品牌市场份额也在积极扩张,并愈发受到新世代母婴人群的青睐和认可。羊奶粉中的深耕者、国产羊奶粉十大品牌贝特佳,凭借其对中国育儿家庭需求的深耕、卓越安心品质、肠胃友好配方、全面科学营养等优势,在一众羊奶粉品牌中突出重围,成为深受育儿家庭信赖的“高端纯羊”品质优选。贝特佳还会通过在线上将品牌与产品植入到各类亲子节目、育儿综艺中,在抖音、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Z世代消费人群聚集的核心地带举办趣味互动活动,与明星、母婴达人等展开合作,持续强化品牌口碑与用户信任,为渠道引流赋能,全面点燃销售力,保障经销商的利益,推动品牌与渠道的全面升级。

  • 盒马创始人侯毅正式退休!CEO换人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盒马迎来重大人事变革。据阿里内部邮件,即日起,创始人侯毅卸任盒马CEO,未来其将作为盒马首席荣誉顾问。CFO严筱磊将兼任盒马CEO。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在邮件中表示,作为盒马的创始人,老菜凭借对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零售的热爱,带领盒马成长为一家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更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探路者。感谢老菜为盒马起步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公开信息显示,侯毅是阿里巴巴副总裁、盒马鲜生创始人兼CEO,原是京东物流负责人。近日,盒马相关传闻频繁曝出。先是网络上有不少盒马撤柜关门的消息不胫而走,甚至传出盒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