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Air4最新资讯  > 正文

曝新款iPad Air4已陆续抵达Apple Store 本月中旬开售

2020-10-10 16:15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彭博社报道,目前新款的iPadAir已经陆续抵达全球各大AppleStore,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开售。据马克-古尔曼表示,Apple Store目前正在接收新的货物,从时间节点来看应该就是将于 10 月份发售的新款iPad Air产品,毕竟iPhone 12系列还有些遥远。

新款iPad Air可以说拥有十分重大的提升,全面屏的设计搭配指纹/电源一体按键,以及全新的A14 芯片,如果你的预算不够Pro,那么iPad Air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不过在发布后苹果并没有公布具体发售日期,官网显示“ 10 月发售”,看来这次应该是要来了。

新款的iPad Air采用了一块10. 9 英寸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拥有广色域显示,原彩显示,以及抗反射涂层,屏幕分辨率为2360*1649。新的iPad Air搭载了A14 芯片,其采用了5nm芯片工艺,性能与功耗设计得到提升。A14 采用 6 核设计,CPU性能提升40%,GPU44 核心设计,GPU性能提升超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