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22日晚8点正式发布

2020-10-10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Mate40 系列全球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 点举行。

据悉,华为Mate40 系列手机将有Mate40、Mate40Pro、Mate40Pro+以及保时捷版本 4 种型号,并将搭载麒麟 9000 系列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40 系列手机或将成为鸿蒙OS系统的首发机型。

此前,余承东透露,今年 9 月,华为将推出Mate40 系列产品,仍搭载麒麟芯片。 9 月 15 日,美国禁令生效,届时麒麟旗舰芯片将绝版,未来华为所有的IoT产品,包括PC、平板、甚至手机都可能采用鸿蒙OS。

有业内人士透露,华为的5nm麒麟 9000 芯片备货量大概在 880 万颗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