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上线视频创作工具 图文可自动生成视频

2020-10-09 15: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9日消息,近日,知乎上线了视频创作工具。该工具可通过用户提供的文字材料,自动配以与内容相对应的图片和动图,形成视频。同时,该工具具备一键配音功能,可根据文字内容进行配音,并自动校准。

视频答主在知乎内容创作群体中的比重不断加大,视频创作需求日益增加。同时,新兴的“解说类”视频形式广受欢迎,且更契合大多知乎用户的视频制作形式。相对传统的视频形式,“解说类”视频不再以视频画面为主,而是以文字稿为主,配以相应文字或者动图,其内容主体仍为文字。

目前,市面上的视频创作工具,需要系统学习才能完成相对复杂的操作,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学习和使用成本过高,存在“视频剪辑软件不会用”“剪辑软件难学”等问题,且无法为“解说类”视频提供便利的文字编辑功能和配图功能。

为降低视频创作门槛,方便“解说类”视频答主,知乎上线了视频创作工具。工具匹配图片后,使用者可再围绕文字内容,对图片和动图进行细致调整。软件还具备“自动配音”功能,可通过使用者提供的文字材料,语音合成生成配音。配音完成,工具可自动校准。视频制作完毕后,工具直接将成品上传至知乎App。

据悉,目前,包括李雷、Cecilia、菲利普医生等知乎优质内容创作者均已使用视频工具创作视频。下一步,该软件将逐步对全部用户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