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AMD正洽购赛灵思 交易价值有望超过300亿美元

2020-10-09 12: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AMD正就收购半导体公司赛灵思(Xilinx)进行深入谈判。

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正讨论一项最快可能在下周达成的交易。该交易的价值可能超过300亿美元。若该交易达成,将成为半导体行业的最新一桩大规模并购案。

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无法保证交易能够达成。

赛灵思公司设计,开发和销售可编程平台,包括高级集成电路,软件设计工具和预定义系统功能交付核心知识产权。

周四收盘,赛灵思(NASDAQ:XLNX)股价上涨0.15%至105.99美元,总市值约258.95亿美元;AMD(NASDAQ:AMD)股价下跌0.21%至86.51美元,总市值约1015.68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