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fox 81.0.1发布:已修复内存占用率高等问题

2020-10-03 10:03 · 稿源: cnbeta

Mozilla 近日发布了 Firefox 81 的首个维护版本更新。本次更新最重要的一项就是修复了内存占用率高的问题,这个问题最早是在 Firefox 78 版本中被报告,而且已经存在有两个月时间了。

在 Bugzilla 上向 Mozilla 报告反馈的用户解释说,这个问题使得 Firefox 完全无法使用。他说:“Firefox 崩溃,性能长期不稳定,无法使用。Firefox 并没有提供降级到 77 的方式,每天不断被骚扰。我希望 Mozilla 能够提供一个不骚扰的构建版本,最好能够提供安全补丁”。

Mozilla表示,这次新的Firefox更新还解决了一个画中画 问题,该问题导致控件在仅有音频的页面元素上变得可见。这个问题最初是在 9 天前报告的,它是在Firefox 82 beta2 和Firefox 83 Alpha1 中发现的,但 Mozilla 发现在Windows、Ubuntu和macOS上的最新是浏览器稳定版也受到了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