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现代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成立新研发部门:打造车辆可在非常规地形行驶

2020-09-30 15:44 · 稿源: 快科技

什么样的汽车,才能被称为终极汽车。跋山涉水、还是如履平地?现代汽车给出了答案。

据官方消息,当地时间9月29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成立New Horizons Studio工作室,新工作室位于美国硅谷,致力于打造创新出行方式。

New Horizons Studio希望能够打造灵活性特别高的交通工具,针对需要在非常规和越野地形旅行的客户,甚至可以在以前从未有过车辆行驶的地方行驶。

此类车辆需要满足更具挑战性应用和环境的需求,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突破汽车发展的界限,该部门将重新想象汽车如何穿越世界。

该项目将由现代汽车集团副总裁John Suh博士领导,他表示:“新工作室的目标是创造世界上第一个可转换的车辆类别,也称为Ultimate Mobility Vehicles(终极车辆)”。

此前,现代汽车在2019年CES展上推出了Elevate概念车,这也是New Horizons Studio工作室开发的首款概念车。

据当时官方介绍,该车未来有望应用于具有挑战性的驾驶场景。比如可以在自然灾害中提前识别,并做出反应,进而达到抢救生命的目的。以及针对使用轮椅的人士,提供车辆升降功能,方便轮椅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美国国家安全局成立新人工智能安全中心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保罗·纳卡索内宣布,该机构将成立人工智能安全中心。国家安全局最近完成了一项关于人工智能的国会委托研究,发现在这项技术周围存在大量组织安全方面的空白。中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美国政府对人工智能技术监管的高度重视。

  • 理想汽车法务部:有不法分子以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理想汽车法务部发布信息提示,表示:近日,部分用户反馈有不法分子以理想汽车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我司对此严正声明:1、理想汽车为直营营销模式,从未授权其他经营者销售车辆,也从未授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优惠政策或信息。2、请您务必通过理想汽车官方渠道(包括理想汽车官网、理想汽车门店、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法拉第未来:将向贾跃亭交付车辆

    FF宣布,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的交付共创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产品交付一个月后,他将继续通过日常驾驶和使用,持续提供产品反馈,同时也为FF下一代产品的开发提供参考建议。

  • 打破常规!潜望式长焦镜头来了 曝iQOO 12将采用

    iQOO12将会搭载潜望式长焦摄像头,这种长焦镜头以往都是在超大杯手机中采用iQOO却将它引入了标准版手机,这在标准版手机中是首次。iQOO的这一次决定将打破常规,不过具体的镜头规格还尚未公布。iQOO11S的快充技术已经达到了Pro级别的200W功率,因此,iQOO12的充电也将从百瓦起步,以确保快速充电技术的流畅运行。

  • 苹果:手游开发商可在全球发布游戏

    苹果将允许手游开发商在不同地区发布应用。苹果在更新后的指南中表示,新应用可以在预约开启后2至180天内发布现有应用程序可以在预约开启后2至365天内发布。”发布当天,应用程序将自动下载到已预约游戏的用户设备。

  • CoDA开源:可在3D场景中检测和命名新物体

    CoDA是一个端到端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同时实现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它主要包括两大特点:1.3D新对象发现策略:利用3D几何先验和2D语义先验联合发现场景中的新对象,生成新对象的伪标签。CoDA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解决这个领域的两个核心问题: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具有非常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

  • 易车与腾讯携手打造垂直+全域汽车数字化营销生态协同新模式标杆

    近日,著名的移动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23 年汽车行业数字营销生态协同洞察》(以下简称为“洞察”)。该洞察深入研究了当前汽车行业所面临的变革和挑战,强调了该行业正在迎来新的变革和竞争格局,同时也指出了汽车营销面临的三大重要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汽车流通产业环境,洞察指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整合汽车消费决策链,而互联网生态协同�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二)——汇集所有的力量

    2023年9月26日下午2点,深圳狮子会蓝色使命——糖尿病预防宣教走进社区在深圳恒生医院准时拉开帷幕。记者再次见到身着红狮服的狮子会糖宣李锋主席忙碌的身影,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糖尿病宣教公益人,记者见缝插针采访了李锋主席。2022年11月,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落地成立,为中国政商名流、明星艺人、精英人群提供整合医学精准慢病逆转,邹真俊博士担任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医疗总监/健康教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