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取消假期加班生产iPhone12?官方回应:假消息

2020-09-30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Appleinsider引自《南华早报》报道,作为苹果重要的代工厂的富士康,为了加快iPhone12的量产速度,将取消国庆节的假期,要求员工加班加点保证生产,提高iPhone12的产量。

据悉,富士康的郑州工厂为提高iPhone12的产能,每天24小时运营,让员工工作更长时间等。还有消息称,富士康已经取消了工人们之前已经安排好的假期,并要求他们加班数小时。一名工人称,一些员工会接受这一要求,因为法律规定中秋节前三天的工资要增加两倍。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包括苹果公司设计在内的多个环节都受影响,因此今年iPhone12的发布时间比往年晚了数周时间,最新的消息是苹果会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的发布会,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

对于富士康取消国庆假期的消息,富士康方面在9月30日向《科创板日报》回应称,“所谓厂区取消假期为不实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