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禁用华为后 英国为基础设施选合作伙伴:诺基亚

2020-09-29 19:39 · 稿源: 快科技

既然禁用华为后,英国就要选择替补的合作伙伴,而从今天公布的情况看,代替人员是诺基亚。

诺基亚今日宣布,与英国电信(BT Group)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为后者提供高速的5G移动网络设备。

诺基亚称,这笔交易将使其成为英国电信最大的无线接入设备“无线网络天线”供应商。在此之前,英国电信的4G移动网络设备约2/3由华为供应,1/3由诺基亚供应。

分析人士称,英国电信此次与诺基亚拓展合作关系,显然是为了填补华为离开而留下的空缺。英国今年早些时候曾出台规定,禁止包括华为在内的一些公司为其供应5G设备。

诺基亚的瑞典竞争对手爱立信是英国电信“敏感网络”的5G供应商。分析人士称,随着华为设备的退出,爱立信也可能从英国电信赢得更多供应合同。

市场研究公司Assembly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到2017年将华为设备从5G网络中移除的命令,英国经济预计将遭受高达182亿英镑(约合1614亿人民币)的打击,这一举措还可能导致部署的进一步推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