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云游戏服务Luna遭质疑:70瓦的N卡能跑4K?

2020-09-29 16:14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旗下云游戏服务Luna,它将当然成为谷歌Stadia、微软Project xCloud、索尼PlayStation Now等的竞品存在。

然而,亚马逊公布了后台硬件配置后,却遭到网友的一片质疑。

按照亚马逊的说法,承载Luna的是一套Intel Cascade处理器+NVIDIA Tesla T4的组合。处理器没啥好挑的,可显卡似乎差点意思。

尽管,Tesla T4的标称单精度浮点到了8.1TFLOPS,和RTX 2070 Super看齐,包括2560个CUDA数量也是。

但T4的致命弱项在于,显存速度只有10Gbps,总带宽不过320GB/s,明显低于RTX 2070的448GB/s,甚至还不如RTX 2060。频率方面更是可笑,基础频率设定在了585MHz,尽管加速可以到1590MHz,但70瓦的热设计功耗将拖巨大后腿。

况且,即便是T4能和RTX 2070S性能对齐,后者跑4K游戏也是非常吃力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