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Office 365、Azure云发生故障 部分用户服务中断数小时

2020-09-29 14:2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Office 365办公软件和Azure云产品周一出现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服务中断数小时。

微软表示,故障涉及Outlook电邮服务和Teams办公协作工具的部分用户,Teams提供包括语音、视频会议在内等功能,在疫情期间用户增长迅速。Teams具备聊天和视频会议功能,在新冠疫情期间增长迅速。

在故障发生大约两小时后,微软称已采取补救措施,情况有所改善。

Azure云计算用户周一也遭遇产品故障,包括Azure Active Directory服务。

微软表示,已采取补救措施,绝大多数用户情况应已改善。

周一收盘,微软(NASDAQ:MSFT)股价上涨0.78%至209.44美元,总市值约1.58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