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T标配双C线+C口充电器 刘作虎:成本很高 未来是趋势

2020-09-28 10:19 · 稿源: 快科技

9月28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为一加8T预热。

一加8T标配双C线和C口充电头,刘作虎指出,从2015年开始,一加就率先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后来市面上越来越多的Type-C设备,验证了我们的方向是对的。

这次一加8T带来了双C线+C口充电头,不仅足够安全而且让充电更加便捷,成本很高却很值得。当然这也是我们对未来统一化接口趋势的一个判断,不信可以几年后来翻这条微博。

更重要的是,一加8T的C口充电器兼容PD协议快充,最快可以提供45W的PD快充。

如此一来,你可以给Macbook、C口电源电脑、PD协议快充手机、游戏机等设备充电,出差的话基本一头搞定。

配置方面,一加8T采用120Hz柔性直屏,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