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狗最新资讯  > 正文

机器狗夜晚独自在街头游荡 社交平台播放量超千万引热议

2020-09-28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机器狗夜晚独自在街头游荡】据俄罗斯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 9 月 25 日,一名加拿大人在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夜色中,一只四条腿的黄色机器人在人行道上游荡,拍摄视频的人惊呆了,但他们还是选择友好地跟它打招呼。

这只机器狗将头转向了拍摄者。这段视频在社交平台上播放量超千万,引起了人们热议。有的人在夸赞技术炫酷,有的人则说自己感到恐惧,强烈抨击机器人技术。

据悉,这是一只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的机器人巡逻犬Spot,单个售价 75000 美元,可向任何公司出售或出租,并且还可向用户提供开放编程接口,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更改Spot的内置软件。波士顿动力公司声称,Spot可以代替人力,进行高危环境下的勘探,拆除危险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抖音“AI美式证件照”走红 相关话题播放量过亿

    AI生成的证件照模板越来越受欢迎,其中美式复古证件照和韩系证件照最受欢迎。在剪映APP中,用户只需选择“剪同款”并上传自己的照片,AI就能自动生成一张美式证件照。从这一点来看,门槛低、操作简单的产品更容易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因此剪映的AI证件照和AI写真特效能够吸引更多用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 B站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杭州亚运会展示黑科技:机器狗成为运动员的忠诚搬运工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落幕。这场集体育盛事与黑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盛会,从“数字人”参与的点火仪式,到由机器狗承担器材运输任务,再到亿万人参与的云端服务,展示了智能亚运的未来愿景和技术实力。杭州亚运会展示了智能化技术的巨大潜力,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开辟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在科技领域的引领地位。

  • 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再引热议

    广东华南师大附属开发区实验小学发布的一份文件《华附开小学生必须掌握的八个技能》在网络曝光,其中一项“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小学生英语学习这一话题的关注和热议。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一直是较有争议的话题,华附开小学一名家长表示:“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小学生都这么难了吗,感觉家长的压力也大。家长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通过选择适当的教育工具和方法,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环境,并给予高质量的陪伴,不仅能够提高学习效率能够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

  • 巴黎街头惊现陕A车牌 哈弗大车主露面:自驾欧洲

    10月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图表示,自己在巴黎街头意外发现一辆陕A车牌,直呼哪位朋友如此生猛,一路开过来的么”。现在,这辆哈弗大狗车主已经露面,并表示自己正在自驾游欧洲,他从8月28日出发,自驾丝绸之路,从西安开到罗马。从其计划来看,此次男子驾车全程要路过20多个国家。据了解,想要自驾欧洲,需要申请ATA汽车护照 申根签证,当然还要有充裕的时间,以�

  • “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引热议:你会定期删聊天记录吗?

    在职场中,利用微信等社交软件进行工作已经变得非常普遍,那么,你会在上班期间用公司电脑微信聊天吗?一则#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2011年微信诞生,时至今日,微信早已从最初的社交聊天软件,逐渐发展成一款功能丰富的综合性App,像公众号、小程序,直播,以及微信自带的工具,如翻译、搜一搜等,提供了很多应用场景,微信支付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支付工具之一。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起诉司机和平台 索赔千元引热议:结果舒服 诉讼被驳回

    乘网约车前往机场,却因迟到未赶上已购买的航班,能否就误机损失向网约车司机及平台主张赔偿?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出租汽车运输合同纠纷案件,认定出租司机及出租车公司并无违约行为,乘客王女士误机的原因是其未预留充足时间,相关责任应当自行承担。若本案中司机赵师傅存在私自改变行车路线、未按约定时间到达上车地点、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故意龟速行使”等违约行为,造成王女士误机,则应当赔偿王女士的损失。

  • 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引热议 你是e人还是i人?

    今日,一则#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可能缺少自信,发朋友圈总是发景物,不敢发自拍照,朋友帮忙拍照的时候也会大脑空白,不知道怎么摆拍,眼神也会逃避。

  • 自己联动自己 康师傅推出"冰红茶味"红烧牛肉面引热议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官微宣布,将推出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10月13日晚20点抢鲜开尝。目前康师傅官方旗舰店已经上架了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价格99元,内含6桶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6桶红烧牛肉面、6瓶冰红茶。饮品业务收入266.06亿元,同比增长9.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