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配件曝光新机命名:mini/Pro/Max任你挑选

2020-09-27 11:55 · 稿源: 手机中国

在 9 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中,iPhone12 系列并没有如期而至,主角是iPad与AppleWatch。据悉iPhone12 将于 10 月发布,并且会一口气推出四款。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新款iPhone12 系列的配件标签图,这次的命名方式有了些许的改变。

从保护壳的标签来看,新款的iPhone12 系列拥有三个大类:mini、Pro、Pro Max。其中 12 和12Pro的保护壳是通用的,三款机型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4/6. 1 和6. 7 英寸。尺寸方面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大屏配大电池,但手感上就要有所牺牲了。

据外媒爆料称,iPhone12 系列将于美国时间 10 月 13 日发布、将于 10 月 16 日开放预订。同时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Max将于 10 月 23 日到店。Pro版本的发货时间可能会推迟,大约在 11 月中旬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