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孙红雷最新资讯  > 正文

荧屏硬汉兼智慧奶爸,孙红雷官宣成为阿尔法蛋体验官

2020-09-27 11: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出演警匪剧《征服》,再到谍战剧《潜伏》,孙红雷以他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一大批观众,也给我们留下了“荧屏硬汉”的印像。近日,国内AI+儿童领域知名品牌阿尔法蛋官宣孙红雷成为其首席智慧体验官,并同步上线孙红雷代言的阿尔法蛋大蛋2.0机器人与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联名款。角色转变,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孩子居家练字搭子上线 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今起开售

    横竖撑天地,撇捺写人生。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写得一手好字,然而孩子独自在家练字难以坚持,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算去了练字班,很多孩子课堂上写字横平竖直,课后根本不练习,日常书写几乎没有改进。有的孩子有内驱力,但课业多,练字目标一旦完不成常常受挫。写好规范字并不仅仅是横平竖直,从握笔到笔画到结构等需要掌握的细节很多。非科班出身的家长几�

  • 美的绿电行动正式开启,渝可渝爱出任美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官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在互联网文化的影响下,许多人用这句话调侃国宝熊猫,同时也表达自己对于它们的喜爱。9月中旬,美的联合小红书举办以“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为主题的美的绿电行动系列活动,由美的认养的大熊猫渝可、渝爱也将在活动中亮相,与网友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共同铸造绿色家园。关于更多熊猫趣闻和绿色行动请点开小红书搜索“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解锁知识与绿色发展新未来。

  • 搭载AI大模型,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化身专业老师1对1精准辅导

    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模型,正在深刻地改变乃至重塑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享受到大模型带来的效率提升和个性化体验等益处。教育行业作为较早探索大模型的行业之一,现在已经开始应用到具体产品上,给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辅助。随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再度升级,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也变得越来越“聪明”,拥有更多“超能力”,为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助攻。

  • 恭喜一诺夺冠!Ninebot九号携手新生体验官一诺(徐必成)为中国电竞喝彩

    Ninebot九号和一众车友、电竞爱好者共同见证了一诺的冠军荣誉时刻。作为九号新生体验官的一诺,一直以来和九号品牌关系密切,且九号公司也是一诺所在的“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的官方科技出行行业战略合作伙伴。九号还将继续在电竞领域深耕,通过精彩活动和创意内容,将品牌内核与电竞精神相结合,带来更丰富全面的整合营销生态合作,为车友和电竞爱好者带来无限精彩,也助力九号品牌实现向新、向上发展。

  • IBM董事长首席执行观点:如何推进可信的人工智

    作者:ArvindKrishna,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不仅影响深远,且事关重大。预计到2030年,AI将提升人类生产力,带来高达16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网红游戏或侵权? 孙红雷“买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 孙红雷诉游戏公司声音侵权案宣判 后者被判赔3万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宣判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涉及演员孙红雷和两家游戏公司。原告孙红雷声称被告未经授权在其游戏中使用其影视剧声音,构成侵权。这一判决对未来的知识产权争议和法律案件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全国首例!孙红雷诉游戏公司声音侵权案宣判:获赔3万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电视剧《征服》,剧中由孙红雷饰演的刘华强一角深入人心,那句这瓜保熟吗?”的经典台词被制作成各种表情包,也是鬼畜视频的热门素材。法院一审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声音侵权:系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

    成都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孙红雷认为,《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该款游戏中自己的人格元素被塑造成了坏人形象,其人格尊严未被尊重,客观上构成对其一般人格权的侵犯。使用方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的,则构成侵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