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证实iPhone12 mini只有4G版?因5G版成本高

2020-09-27 10:49 · 稿源: 手机中国

关于iPhone12 系列手机的新闻已经有太多了,本以为该系列机型会在 9 月 16 日(北京时间)亮相,结果出乎意料。日前,又突然“杀出”一款iPhone 12 mini手机。据华尔街分析师透露,iPhone 12 mini手机或只存在4G型号。

上述消息来源外媒Phonearena,它们在采访华尔街分析师时得到的消息,iPhone 12 mini就是此前爆料提到的4G版本iPhone12 手机。另外,分析师们觉得,高端的iPhone12 系列手机与普通版本之间的差距会在 100 美元左右,这是因为5G组件的成本上涨。

其他方面,稍早前的消息显示,iPhone12 系列中屏幕尺寸为5. 4 英寸的版本叫iPhone 12 mini,而不是此前网传的iPhone 12。随后,多位推特上活跃的数码博主也发布了包含类似内容的微博,令该信息增加了几分准确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