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下哪种水果的含糖量更高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09-26 08:38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9月26日,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食品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水果的含糖量更高?”就单纯的按印象来选择的话,也很容易选择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以下哪种水果的含糖量更高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水果的含糖量更高?

正确答案:山楂

山楂(Crataegus pinnatifida Bunge),又名山里果、山里红,蔷薇科山楂属,落叶乔木,高可达 6 米。

核果类水果,核质硬,果肉薄,味微酸涩。果可生吃或作果脯果糕,干制后可入药,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具有降血脂、血压、强心、抗心律不齐等作用,同时也是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的良药,对胸膈脾满、疝气、血淤、闭经等症有很好的疗效。山楂内的黄酮类化合物牡荆素,是一种抗癌作用较强的药物,其提取物对抑制体内癌细胞生长、增殖和浸润转移均有一定的作用。

以口感来判断水果含糖量的高低是不科学的。山楂吃起来很酸,实际上含糖量高达22%左右,尝起来很甜的西瓜,含糖量仅为6.2%,不如山楂的1/3。主要因为山楂中的有机酸含量也非常高冲淡了山楂的甜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