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子柒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子柒品牌回应用户在螺蛳粉中吃出刀片:无底线的恶意抹黑

2020-09-25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今日,针对网传“用户在李子柒品牌螺蛳粉中吃出美工刀片”的报道,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已第一时间调取了当日生产工厂组装车间的所有视频资料,排查后并未发现美工刀片。美工刀为车间严禁使用工具,完成监控视频排查后,我司在车间现场的全面清查过程中亦未发现美工刀的存在。

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表示,李子装品牌上线以来,一直严苛地要求产品的品质、谦卑地对待用户的反馈。但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博弈。本次出现大量有预谋有领导痕迹的无底线抹黑,已经严重影响了健康合法的商业环境,并对品牌名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最后,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强调,以往遇到类似的事情,无论问题大小和成立与否,我司都第一时间道歉和严谨内部检查,并视之为外界的一种监督和激励。但凡事都有个度,食品安全是食品生产行业红线,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及知情权,同时维护我司合理合法经营权益,我司在搜集证据后,已第一时间前往公证处进行公证手续,并问公安机关报警。希望在警方的协助下,还原事情的真相。同时,我们已经向相关人员及机构发出律师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