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融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融云 | 不断推进科技创新 打造智能化互联网保理业务系统

2020-09-24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保理业务涉及到卖方、物流方、买方、保理公司、传统金融机构、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信用保险公司、第三方征信公司等机构,其中涉及到大量的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单证、票据、协议等,呈现出参与主体多、操作环节多、链条长、操作成本高、效率慢等特征,是非常需要软件系统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数据+科技”重构企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络,加速行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数坤科技深耕影像AI领域,引领医疗智能化变革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AI与医学影像结合的进展也获得了广泛关注,影像AI由此成为医疗领域的一个新的风口。数坤科技深耕行业多年,凭借创新的技术和产品领导着医疗界的数字革命,从而助力医疗资源均匀分布,实现医疗健康领域的精准治疗。据众所周知,医学影像数据占全部临床数据的80%以上,是临床诊断、疾病治疗及健康管理的基石。如今,数坤科技的�

  • 慕思床垫:智能化技术打造舒适睡眠体验,助力告别睡眠差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睡眠问题似乎变得越来越普遍。为了满足人们对更好睡眠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床垫品牌开始埋头研发如何改善睡眠质量的产品。作为床垫领域的佼佼者,慕思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本文将探讨慕思在睡眠科技和产品方面的创新,以及其产品的优势。慕思是一家专注于床垫行业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让人们睡得更好”的�

  • 斗象与华为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加速安行智能化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创新融云创引领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的新时代

    在今日的金融生态中,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环境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概念也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本质在于,通过整合供应链各环节的信用,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从达到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目的。通过其数字化平台,百融云创希望服务更多的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推动整个金融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