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连接RTX 3080后出现黑屏、模糊:LG承诺修复旗下OLED电视

2020-09-24 13:58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的行情,想要原价现货入手一张RTX 3080显卡,并非易事。然而,对于那些辛辛苦苦买到卡的幸运儿,糟心的事却来了。

有用户反馈,使用RTX 3080后,出现了黑屏、画面模糊等问题。

经查明,至少一部分用于是因为连接到了LG的OLED电视上。

之所以连电视而非显示器是因为,目前选购不到HDMI 2.1接口显示器,而这些用户想体验4K 120Hz,于是就选择了LG这两年发售的一批配HDMI 2.1接口的X系列OLED电视,更妙的是,它们还都支持G-Sync画面防撕裂。

可遗憾的是,由于固件优化不到位,4K 120Hz下会有偶发的黑屏问题,LG也确认,屏幕会从RGB 4:4:4降质为4:2:2的色彩水平。

LG承诺,修复固件会在未来数周内抵达,但具体日期不详。考虑到今晚RTX 3090也要开卖,希望LG能尽可能快地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