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内部禁止吃韭菜:内容断章取义 无中生有

2020-09-24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发文援引特斯拉中国区员工爆料称,过去两年,特斯拉价格波动伤害了很多消费者,始终没有褪掉“割韭菜”的标签,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对此颇为介意。

对此,特斯拉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在内部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被发现就会处以 10 元一次的罚款,上不封顶。此外,他还禁止上海超级工厂出现含有韭菜的食物,比如韭菜包子、韭菜饺子。

针对上述情况,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回应称,黑出新高度来了,特斯拉食堂有韭菜馅饺子。

此外,陶琳还表示,很多人问我对这篇文章的看法,实话说,真的很无语。这篇文章明显是准备好的,算好电池日当天发布。内容很多断章取义,无中生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