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全新电池无法量产 特斯拉盘前跌超6%

2020-09-23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受电池日,特斯拉公布电池创新及未来计划影响,,特斯拉股价迎来了大幅下跌。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5.6%,报收于424. 23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3953. 01 亿美元。盘后,该公司股价又下跌了6.81%,报价395. 33 美元。

在周二的“电池日”活动上,马斯克公布了公布此前反复宣传的革命性超级新电池。然而投资者对特斯拉的电池创新和效率提高似乎并不满意。

在“电池日”活动上,特斯拉发布了全新的 4680 电池。这款电池的直径为46mm,功率输出提升 6 倍。马斯克称,这一创新将大幅削减电池设计和制造成本,使2. 5 万美元自动驾驶汽车成为可能,但目前还无法量产。

由于马斯克在“电池日”活动上承认其革命性新电池是PPT,其 2 年内无法量产的消息引发了用户和业界的负面情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