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打赏女主播13万后男子讨要被驳回:8万多经直播平台支付其余微信转账

2020-09-23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打赏女主播13万后男子讨要被驳回】如今,直播的形式多种多样,打赏作为主播赚钱的主要方式之一,已经被普遍接受,随之而来的就是冲动消费。近日,一则“打赏女主播13万后男子讨要被驳回”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据悉,事情的原由是来自湖北襄阳的张某,指控王某借其 13 万余元未还。

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湖北襄阳张先生起诉王某借自己 13 万元未还。王某是女主播,这些钱是张先生的打赏, 8 万多经直播平台支付,其余微信转账。法院认为双方形成赠与关系,不支持返还。

据报道,张先生在某直播平台给主播王某打赏,一个月陆陆续续花费 13 万余元,冷静下来的张先生对自己之前的行为追悔莫及,在向王某索要无果后寻找律师想要将王某告上法庭,可根据转账和打款的证据判断,这笔钱属于正常赠与关系而非借贷关系,受法律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