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高通正在向美国政府申请出口许可

2020-09-23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在今日的华为全联接2020大会采访环节,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高通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华为一直对高通的芯片有采购。

郭平透露,高通目前正在向美国政府申请出口许可,如果高通申请到了,华为很乐意使用高通的芯片来制造手机。

今日,华为全联接大会 2020在上海举行,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华为现在遭遇很大的困难。持续的打压,给我们的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求生存是我们的主线。”

郭平称,第三次制裁给华为的生产、运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9 月十几号才把芯片等产品入库,具体的数据还在评估过程中。to B业务芯片储备充分,手机芯片华为每年要消耗几亿芯片,还在寻找办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