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照片小组件不显示照片 iOS14照片小组件无可用内容

2020-09-23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OS14照片小组件提示没有可用内容,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在照片小组件里面没有可以选择的照片来设置成封面呢,我们来看下如何将喜欢的照片设置成照片小组件封面。

1、照片小组件没有可用内容,这是因为没有照片可以被放到小组件当中展示

2、照片小组件的照片是来自“为你推荐”(回忆),是苹果在 iOS 13 就推出一个全新功能,在此用户可以看到“共享的相簿”活动,获取用于向选定的照片添加特效的创意,以及查找共享建议— 非常适合与朋友们分享的照片集

3、“为你推荐”实际上不需要用户自己去设置,当iPhone充电并且联网状态下,几个小时或者十几个小时,系统就会自动生成一个“为你推荐”的照片集

4、如果出现了“为你推荐”这个照片集的话,就会同步到小组件当中,您就可以在主屏小组件上欣赏精彩照片了

5、如果不希望看到某些照片出现在照片小组件中,那么你点击进入相册,在回忆精选中,将这些照片删掉即可。在这里的删除并非真正删除掉,而是不归类到“为你推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即刻上线“友友地图”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在iOS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17,多个新功能上线。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 快手首发适配iOS17新版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18天后安装率仅为23%

    根据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17已经发布了半个多月,但用户的更新意愿并不高涨。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只有23%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达到了29%。在2018年,在更新发布后约两个半月内,70%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就安装上了iOS12系统。

  • 更新iOS17后位置服务自动开启?苹果称正调查部分用户诉求

    苹果正在调查部分iPhone用户报告称,更新iOS17后,其重要位置服务和iPhone分析选项被自动打开的问题。这两项功能原本在用户的“设置”中是关闭状态,但在更新系统后变为打开,且无需警告或征得用户同意。业内专家建议用户关闭这两项功能,以避免泄露个人信息。

  • iPhone 15紧急更新 iOS17.0.2修复问题

    iPhone15/Pro系列于9月15日开始预售,国行售价从5999元起,9月22日开始正式销售。苹果公司今天同时还发布了iOS17.0.1更新,并紧急更新了iOS17.0.2。目前尚未在苹果官网找到相关更新日志,但有网友分享的截图显示,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在设置过程中无法进行数据传输的问题。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