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彭中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数字新范式有三个关键点

2020-09-23 10:2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 在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谈到,未来30年左右,人类将迈向智能社会,其深度广度远超想象,传统发展范式已经不能满足社会诉求,迫切需要将所有要素重新编排、重新组合,构建数字新范式,从而迸发新的生产力。

他将数字新范式总结为三点:

首先,数字新范式需要满足第一性原理,必须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客户痛点和梦想,由场景化创新来创造。

其次,数字化进程越来越依靠多技术协同,“5机”协同将行业基础设施数字化、业务流程数字化,实现数字孪生,为千行百业的发展打开无限可能。

最后,数字生态模式也必将进化到价值共生共创共享,与伙伴优势互补,相互激发,互相成就,共同做大蛋糕。

彭中阳也谈到:“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虽然不确定性很多,同时也充满机会,华为希望能站在更高的地方看世界,他也呼吁各方合作伙伴和华为一起拥抱变化、构建行业数字新范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