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50英寸Surface Hub 2S将于今年在中国上市

2020-09-23 09: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3日消息,在Ignite 2020大会上,微软宣布50英寸屏幕的Surface Hub 2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上市,Surface Hub 2S 85英寸版即日起在美国开放预售预订,预计从2021年1月起全面出货。

此外,Surface Hub将首次支持Windows 10 专业版和Windows 10企业版。Windows 10 Team 2020更新将在10月推出,为一代和二代Surface Hub 2S设备添加更多设置、管理和协作功能。

Surface Hub 2S是一款专为团队合作而设计的一体化设备,Surface Hub 2S 50英寸版于去年4月在美国正式发布,售价为8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189元)。Surface Hub 2S采用第8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Intel UHD Graphics 620,8GB 内存和128GB SSD存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手慢无!小米SU7模型等周边将于今晚8点再次开售

    据悉,小米汽车将再次推出生活周边产品。其中包括备受欢迎的小米SU7车模,售价为499元,并将于今晚8点在小米汽车APP上发售。该马克杯可选海湾蓝、寒武岩灰、雅灰、霞光紫、钻石黑、珍珠白、橄榄绿、流星蓝、熔岩橙共九种配色,并采用不锈钢内外胆,表面具有车漆质感。

  • 小米SU7上市21.59万起!雷军造车三年交卷:50万内最好看、好开、智能

    继首场发布会后,米粉又苦等三个月,小米汽车SU7终于正式上市了,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1.59-29.99万元,作为小米造车交付的首张答卷,SU7究竟有何亮点?标准版Pro版Max版内外设计SU7定位于C级豪华纯电轿车,外观是典型新能源设计语言,大灯非常有特点,并非常见的眯眯眼贯穿灯,在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里,非常具有辨识度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标准版486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350km;Max版871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510km,并且第三方充电桩兼容度超95%。

  • 小米SU7选购19英寸轮毂 后续可换20/21英寸吗 官方解答

    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轮胎轮毂的升级问题表示关心。如果最初选择的是19英寸轮胎轮毂,后续是否有可能升级至20英寸或21英寸。通过官方渠道,车主可以轻松地查询适配款型并预约安装,确保车辆的个性化和性能需求得到满足。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驱款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更小更强大!Hugging Face发布8B开源视觉语言模型Idefics2

    HuggingFace首次发布了其Idefics视觉语言模型,该模型于2023年首次亮相,采用了最初由DeepMind开发的技术。Idefics迎来了升级,新版本Idefics2拥有更小的参数规模、开放许可证以及改进的光学字符识别能力。Idefics2的发布是AI繁荣持续推出的许多多模态模型之一,包括Reka的新Core模型、xAI的Grok-1.5V和Google的Imagen2。

  • 华为将于4月初再开新品发布会:智界S7有望“重新上市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华为宣布将于今年4月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他们计划在此次发布会上再次推出智界S7车型。此前有消息称,与去年11月发布的版本相比,这款新车将在配置上进行一些调整,但售价将保持不变。除了智界S7,华为还将推出多款重磅融合新品。此前,华为高管余承东透露,智界S7由于芯片缺货和工厂搬迁,导致上市和量产延误,但预计从4月份开�

  • 雷神成了!小米汽车SU7上市27分钟 大定破5万台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日晚间上市上市,三款版本配置,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小米汽车上市即爆火,小米汽车官方发布海报显示,预定仅27分钟,小米SU7的大定数量已突破50000台。按照小米官方计划,XiaomiSU7/XiaomiSU7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XiaomiSU7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