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T最新资讯  > 正文

“1080P版一加8 Pro” 一加8T屏幕揭晓:机构A+认证

2020-09-23 09:4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加手机公布了一加8T的屏幕细节。

它采用AM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达到了120Hz,JNCD平均0.3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一加8T毫无疑问的好屏,你可以理解为一加8 Pro屏幕的FHD版本,毫无悬念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而且这次我们的自动亮度调节还升到了8192级,享受起来更舒适更细腻。

和一加8相比,一加8T最直观的变化有120Hz高刷、直屏。

有了高刷新率,再配合强悍的骁龙865处理器等旗舰级性能,官方称一加8T至少3年依旧保持流畅。

刘作虎强调,如果现在让我再给旗舰一个新的定义,那我认为至少三年依旧流畅才能称得起是真旗舰。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才应该是买旗舰最大的受益,一加8T显然已经为你的未来三年做好了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8T还大幅升级了快充,支持65W超快闪充。这是一加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预计不到40分钟即可充至100%。

它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