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年CEO之约明年到期了 是否续任?库克回应:到时再说

2020-09-22 09:31 · 稿源: 快科技

2011年苹果时任CEO乔布斯去世,蒂姆·库克接任CEO,签订了十年期的合同,2021年到期,这段时间来苹果下任CEO的消息备受关注。

这个事一直没有定论,最好的方式当然是问库克本人了,外媒报道称库克也被问到了是否续任CEO的问题,不过库克回应也非常简单——到时再说

显然,库克也是老滑头了,这么重要的问题不会直接给出答案的,毕竟这个事现在确实也没有结果,时间还早,变数也多。

2021年的十年期CEO合同到期之后,库克有可能选择续约,明年库克也不过60岁,再干三五年CEO毫无问题,相信苹果董事会也会乐见库克继续掌舵。

如果库克到时候选择功成身退,那么这一年里也会与董事会合作挑选继任者,目前消息称苹果COO杰夫·威廉姆斯希望最大,他现在库克的领导下负责苹果的全球业务。

库克本身就是从COO职位成为CEO人选的,杰夫·威廉姆斯不仅职位经历相似,其风格也是同样的“低调、务实“,以致于被认为是”库克的库克“。

当然,现在也不能说钦定他就是下任CEO了,一年多时间里变化还是有的,其他人也一样有机会脱颖而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