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说训斥下属是必要的:负向激励也是激励

2020-09-22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9月18日,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在视频中称,之前流行一句话,九零后说领导骂我我就辞职,九五后说领导让我不爽我就辞职,零零后说领导不听话我就辞职。

李国庆认为,都说要正向激励,要给部下点赞。但负向激励也是激励,否则要你上司干嘛呀,你指不出部下的问题你还是什么好上司。

李国庆称,训斥是必要的,但是我们的问题出在中国式的训斥问题太多,不管是家庭的不顺还是感情的不顺,都是在训斥下属的时候充满了愤怒,所以才造成那么多九零九五后愤而辞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小店新规:现在你负责分享,平台负责给激励

    视频号发布《视频号小店-私域激励计划》,旨在通过激励计划助力视频号小店商家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其中符合要求的视频号小店商家即可获得相应激励。随着视频号总用户使用时长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到视频号,并在视频号上持续输出,视频号价值愈加凸显。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高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 最高奖励问界M7汽车!客如云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多项激励助力收银系统经营升级!

    国内领先的数字化SaaS服务商客如云发布了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发渠道服务商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客如云在餐饮SaaS领域已深耕十二年,一直以来力求构建餐饮行业SaaS生态系统,促进餐饮行业连锁化、品牌化进程,并以自身数字化SaaS系统结构提质,深耕数字化餐饮SaaS营销渠道、对商家深度赋能为核心,开展共赢共享模式。所以即便是餐饮SaaS行业的创业新人,也不用担心上手慢、增长难的问题,客如云将为服务商提供从运营、售前、售后各个维度成熟策略方法,并持续陪跑帮助服务商落地执行。

  •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账号最高月入3万,机构激励高达50万?美团发钱反攻短视频

    内容激励收益最高达3万元。美团视频公布了最新的创作激励计划“春鸣计划”,砸下重金,死磕短视频。在一些内容从业者的角度看来,“美团视频,对于创作者尤其是中小创作者来说是一个风口,下决心去做能有不错的收益和发展”。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的坚决如铁 不如开练走起!FITURE魔镜今天你打卡了吗?

    近年来,随着健身用户群体持续扩大,健身人群渗透率及国民体育消费支出均呈现上升趋势,带动着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特别是在云健身热潮的席卷之下,线上社交平台的健身垂类迎来了蓬勃发展,主播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悉,健身赛道正在瞄准室内“自律”新玩法!FITURE魔镜作为专业智能居家运动类代表,在专业+趣味的优势基础上,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

  • 董宇辉回应被架子大:公园安保 并非私人安保

    3月26日的直播中,董宇辉针对近期湖北之行所引发的网络争议和批评进行了回应,特别是针对公园安保情况进行了详细解释。对于部分网友提出的“架子大”的质疑,董宇辉明确表示,那些并非他的私人安保人员是公园方面提供的。”通过这次回应,董宇辉不仅澄清了事实真相,也表达了对大家理解和包容的期待,展现出了他诚恳和负责任的态度。

  • 青藤之恋荣获华为商店《开发者》栏目专题推荐

    名为“青藤之恋”的高学历实名制恋爱App获得了华为应用商店《开发者说》的栏目推荐。《开发者说》是华为应用市场内容推荐栏目,也是开发者向用户呈现应用故事的窗口,栏目传递了应用在诞生之初不为人知的想法、应用在开发设计中发生的背后故事等。青藤之恋团队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真诚、安全的交友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余承东否认“任正非下令禁止遥遥领先”:谣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遥遥领先”是余承东在华为发布会上常用的词汇,形容竞争对手与自家产品的差距。今日,词条任正非据传下禁令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突然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事情起因是有媒体报道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发文称,据可靠消息说,任正非在华为内部给余承东下了禁令”,每再提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对此,元新闻”向余承东求证,余承东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