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已经来了?跑分数据出炉性能提升达四分之一

2020-09-21 10:21 · 稿源: 手机中国

前不久,小米推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算是抢占了手机市场的风头,该机强大的拍照能力给了消费者无限幻想。现在,不少消费者将目光聚焦在小米11手机上。 9 月 21 日,网上有消息曝光了一款疑似小米 11 手机的跑分数据。

疑似小米 11 跑分

从该数据中显示的信息可以知道,这款疑似小米 11 的手机的跑分为单核1102,多核为4113。单从得分情况来看,这款手机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且性能表现也令人期待。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单核平均分是980,多核平均分是3300,参照上面给出的数据,猜测小米 11 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875 移动平台,而新移动平台相对于骁龙 865 对等的提升大约18%和25%。

自从小米官方前不久公布了屏下镜头方案后,不少网友期待小米将这项技术运用在小米 11 手机上,但是小米目前还未公布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甚至网上关于该机的信息也很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