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

2020-09-21 08:02 · 稿源:用户投稿

9月20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商务部日前颁布的限制令,该公司旗下产品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且现有的美国用户在使用及更新时也可能受到负面影响。公告中还表示,腾讯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其他利益相关方进行磋商,以达成长远解决方案。

腾讯控股公告表示,被禁制交易识别下的禁制生效后,美国现有WeChat应用程式用户可能可以继续使用WeChat应用程式进行交流;WeChat应用程式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而现时在美国的用户持续更新WeChat应用程式也可能受到负面影响;及通过WeChat应用程式提供的服务质量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本公司正在进一步评估被禁制交易识别对本集团的影响。公司一直并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美国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以达成长远解决方案。

也是在9月20日,一名美国法官暂停了美国商务部要求苹果、谷歌等公司从周日开始将WeChat从应用商店下架的命令。

美国商务部周五发表声明说,从 9 月 20 日开始,美国境内将禁止下载WeChat和Tiktok。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于 8 月 6 日发布行政命令,要求TikTok在 45 天内将其美国业务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否则面临美国地区的禁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