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庆租车预定量暴增150% 一车难求!国内三亚租车量

2020-09-20 10:17 · 稿源: 快科技

大家心心念的国庆超长假期豪华“套餐”终于要来了,并且今年还是国庆和中秋假期重叠,放假时长也达到了8天,玩的自然也是更加开心。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提升,以及出行消费观念的转变,租车自驾游也成为了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

对于那些没车的和跨省长途出游的游客来说,旅游目的地租车自驾游,无疑才是最具性价比的方式。

显而易见,大家也都是这么想的。据媒体报道,十一黄金周旅游产品预订高峰开始。

有深圳租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以来,相比公共交通,很多消费者看中了自驾游的安全性和私密性,从国庆预订情况来看,目前已有一半的车被订走。

有租车公司数据显示,国庆租车预订量环比增长150%。从目的地来看,三亚、成都、海口、上海、昆明、西安、贵阳、西宁、重庆、大理将成为租车十大目的地。

同时在选车用车方面,消费者往往会选择比经济型更高端一些的车辆,更注重旅途中的舒适性。

并且,越是旅游热点地区,租车的预定量更是集中暴涨。国内三亚成为十一黄金周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而三亚的租车量是全国最高的,预计整个国庆期间,可能出现一车难求的状况。

同时,中国旅游研究院的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期间选择自驾出行占整体出游人数比例为30.57%。

但在今年疫情的背景下,安全私密性更高的私家车出游,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而与之对应的租车市场,也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预计今年自驾车出游的比例,会比去年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1500米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淘宝:国庆期间 AI修图服务搜索周环比暴增数十倍

    淘宝公布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境内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200%,境外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600%,邮轮预订用户增长300%。出行券包也在淘宝热搜榜居高不下,同比拉动成交超过100%。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的消费火爆,为商家带来了新商机。

  • iPhone 15 Pro蓝色钛金属价格暴跌:第方店铺比官网便宜1500

    自从iPhone15Pro系列上市后,蓝色钛金属版本在市场上遇冷,第三方店铺价格一直在下跌。今天手机店主测评小铺介绍,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跌至11499元,比官网便宜1500元。最后不得不提的是,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在Geekbench6跑分中,A17Pro多核成绩突破了7500分,领先安卓阵营。

  • 五轮出行电踏F1上架小米有品众筹:一车两用 屋里也能骑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五轮出行健身电踏车F1。这不仅是一辆普通的电助力自行车,更是一辆融合了健身功能的单车,实现代步健身一车两用,众筹价3799元起。通过手机端,你可以轻松操控车辆的开锁/解锁,控制车灯开关,查看骑行里程和锻炼数据,使骑行更加智能化和便捷。

  • 日本富士通打造150核心超级处理器:2nm工艺

    富士通的A64FX处理器曾经助力富岳”登顶全球超算第一,目前他们已开始研发下一代处理器,代号Monaka”。Monaka处理器和A64FX一样仍然基于Arm架构,基于最新的Armv9-A指令集,最多大约150个核心,通过3DChiplet设计分成两个Die,并与SRAM、IO控制器等单元封装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Monaka不会用于日本下一代顶级超算是作为过渡,到时候得看Monaka的下一代,预计2030年才会上线。

  • iPhone15 Pro多机型破发 华强北商户:第方最低比官网便宜1500元

    自9月22日首发以来,iPhone15系列手机在发售的两周里,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据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系列的配色、指纹、发热等问题,叠加华为Mate60系列分流客户等,其价格破发来的也迅速不少。

  • iPhone 15 1TB钛金属版价格大幅下跌 第方商家已降1500

    自iPhone15Pro系列从9月份上市以来,蓝色钛金属版本并未获得市场的热烈追捧,反在市场里遭遇一定的冷落。在第三方店铺中销售的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已经开始大幅下跌。iPhone15系列的国行建议零售价如下:-iPhone15:容量128/256/512GB,售价分别为5999元、6999元和8999元-iPhone15Plus:容量128/256/512GB,售价分别为6999元、7999元和9999元-iPhone15Pro:容量128/256/512GB/1TB,售价分别为7999元、8999元和10999元,11499元-iPhone15ProMax:容量256/512GB/1TB,售价分别为9999元、11999元和13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网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网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