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交个朋友官微抽奖红包分得太少 罗永浩坐不住:金额提至8888

2020-09-20 10:0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晚上8点,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将开启新一期直播带货。

值得注意的是,在直播带货开始之前,交个朋友官方微博发布了本次直播带货清单,并发起了一项抽奖活动。

转发原微博,抽出100个人平分888元红包,等于每人获得8块8毛8的红包。

对此罗永浩提出异议,表示8块8毛8分得太少,质疑这次抽奖活动是奖励还是骂人。

罗永浩同时督促交个朋友管理层关注一下市场预算,公司股东草哥自掏腰包改成了8888元,请大家放心转发。

对此网友纷纷给好评:“罗哥体面”。

据悉,本次直播带货的商品有iPhone 11、苹果AirPods第二代(有线充电盒)、阿迪达斯男士新款半拉链立领舒适休闲运动套头衫、耐克AIR MAX 270男子运动鞋、五粮液第七代52度经典浓香型白酒、雅诗兰黛小棕瓶特润修护精华眼霜、资生堂银座限定版红腰子红妍肌活精华露、雪花秀致美养肤气垫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